末凌

我开学了,忙死了,暑假再见,大概。

【亲子分】Ti amerò sempre CHAPTER7

开篇废话:

·国设,背景意大利独立战争→一战→二战,部分捏造,欧洲大乱炖,无比狗血。

·本人文笔渣不喜勿喷,大部分废话在第一章

·要是兄弟两在一块的话意/大/利就叫费里西安诺,这样好区分

·万年巨坑

·以上

上文链接:1,2,3,4,5,6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1938年,德国,柏林]

“ve~太慢啦,哥哥,这样下去这个会议也会迟到的哦~”

    罗/马/诺生硬的咽下最后一口土豆泥:“谁在意我们两迟到这回事啊,你个混蛋。”

“但,哥哥……”罗/马/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但费里西安诺看起来格外的不安,“这个会议很重要的,就是那种…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罗/马/诺知道他要说什么了。费里西安诺现在的表现,和70年前的西/班/牙没有区别。他觉得一股无名的怒火升起来,他猛的揪住费里西安诺的衣领:

“哈?笨蛋弟弟,你是打算骗我吗?为什么不告诉我?还是打仗的事吧?我也会参战吧?”

    费里西安诺的眼里冒出了泪光:“ve……抱歉,哥哥。但是哥哥必须要去的……”

    罗/马/诺皱起了眉头,恶狠狠地盯着他: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……意大利是主战国啊……”

***

    罗/马/诺觉得这真是扯淡透了。

    自己又莫名其妙被卷入了一场战争。

    他面色阴沉的踹开会场的门,在费里西安诺胆怯的目光中大摇大摆的坐了下来。

    接着,他扫了一眼到座的:

德/国,日/本,匈/牙/利,保/加/利/亚,克/罗/地/亚,斯/洛/伐/克。

    还有人没有来吧,我可没有迟到。罗/马/诺发狠的想着。

“好的。”德/国站起身,避开罗/马/诺恨不得把他千刀万剐的目光,“还有一个国家没有到场,我们先来讲一些不那么重要的事。”

“今天到场的大家,应该都知道大致情况吧。”

    他瞟了一眼罗/马/诺:“呃……如果不知道的话……”

“这里的各位,都是法西斯国家。”

“我准备组织一场针对那些霸权的国家发动一场战争,来恢复我们的经济实力,打压他们的嚣张气焰,顺便一雪前耻,怎样?”

    有人鼓掌。

“好,那既然大家没有意见,我们就开始——”

“抱歉抱歉,我午觉睡过头了……”

    门外传来一个很精神的男人的声音,罗/马/诺一下就能听出来那是谁,他的身体瞬间僵住,瞳孔收缩,掌心冒汗,呼吸都开始颤抖。

    北意大利担忧的看了一眼处在崩溃边缘的哥哥,他知道,西班牙进来的那一瞬间,他肯定又会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但他现在,实在是,太糟糕了。

    明明花了半个世纪才稍微恢复了一些……

    门被打开了,满脸笑容的西/班/牙走了进来:“各位,抱歉啊,我没有迟到太多吧?”

    他一边说一边扫视着会堂里的人,目光经过罗/马/诺时,起初只是云淡风轻地划过去,但下一秒,便极其惊诧的落在他有着可疑的红晕的脸上。

“但西/班/牙先生,你是最后一个到的,所以请尽快就座。”德/国干咳一声。

    西/班/牙完全没有在听,他只是魂不守舍的向罗/马/诺走过去:“嗯,好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罗/马/诺微微转了一下身子,想离西/班/牙远一点。在明白他的意图后,他的心情简直可以用惊恐来形容。他向后看着门的位置,准备在西/班/牙靠近自己3米之内的时候就夺路而逃。

    这时,他的手被握住。他吓了一跳,看着难得没有在笑或者在哭的费里西安诺。他没有看他,而是直勾勾地盯着西/班/牙,一脸认真的扣住罗/马/诺的手,冷冷地摇头。

    请不要过来,他不需要你。

    西/班/牙一个趔趄,从他们身边绕开。

    罗/马/诺扬了扬眉毛,把身体摆正,用力甩开自己的弟弟。费里西安诺又笑起来。

“很好,现在都齐了。”德/国开始说,“接下来是我们的计划。”

“众所周知,英/国和法/国已经了解了我们的动向,并与美/国交好。”

“英法需要充沛的兵力和物资,这些都可以从美/国那里购买,以他们的经济实力应该不是问题。他们但波/兰离我国较近,实力也弱,所以便于进攻。”

“近期,我、意/大/利和日/本组建了轴心国法西斯集团,还有人打算加入吗?”

    罗/马/诺看着会场中一个个举起的手臂,心中不由得感到发指。

“有什么问题?西/班/牙?”德/国冰冷的声音传来。罗/马/诺脊背发麻,连忙看向西/班/牙所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他居然没有举手。

“德/国先生,非常抱歉,我们国家最近正在党争,一时之间可能没有足够的兵力……要是你们能拿出确凿的可以取胜的依据,我一定会增援的。”西/班/牙仍在笑着,却使用着同样冰冷的说辞。

    为什么?为了避开我吗,你个混蛋?

    罗/马/诺想这么冲他吼,但他不能。他下意识去碰自己的嘴唇,这里有那个男人70年前留下的最后的印记。

    真是可笑,明明都不肯要他,怎么还有脸说出“我爱你”这种荒谬至极的话来。

    不过也对,他总是很轻易的放弃一些东西,似乎没了那些,他照样能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自己在西/班/牙眼中,根本就不算什么吧。

    西/班/牙说他是“失败者”,罗马诺不这么认为,不过是厌烦了自己的放纵任性的借口。

    就和奥/地/利一样。

    他根本就没有资格让西/班/牙去爱他。

    “哥哥?你哭了。”费里西安诺的声音把他一下子拉回了现实,罗/马/诺迅速擦干眼泪,尽力反驳:“才没有呢,你个混蛋!”

    他几乎是喊出这句话的。

    一时间,所有国家的目光都转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可恶,真是丢死人了。

    罗/马/诺的眼眶发红,本来就绷得紧紧的脸现在更是阴沉。他看上去有些恍惚,仿佛那句话根本就不是他说的。

“嗯……南/意/大/利,你有什么看法?”德/国看着他。

    罗/马/诺闻声朝他那边看去,用几乎要喷出火来的眼神瞪着他,半晌,他深吸一口气,又将它缓缓吐出去,眼中的光暗淡下来,他嗫嚅着:“不,没有,我同意发兵。”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25)